初年しと‘Echo’しと

我的相关。

怎么喊我:_~(:3」)_大家好,这里初年(Echo),因为学画的时候老师喊我叫14号,所以喊我14也是ok的。

关于学画:跟人学不长时间,大都是自我摸索的,不是艺术生,目前是大二(〃'▽'〃)。

资料相关:出生在1998.11.26,性别女。

关于画风问题:由于自己还羽翼未丰(噗),所以画面上并不稳定,总是在不断的增加或者去除画面中得好或者坏,上色方式并不单一的原因——当然是还没有找到完全适合自己的方式辣(qaqxxxx)。反正不断进步,永无止境咯。画风不能评判一个人的好坏,只是个人风格而已。有人不喜欢也没办法。不过谢谢你们的喜欢。很荣幸,很开心。

关于侵权:所有的画禁止二次加工,禁止商用。除了送别人的图,其他小可爱们做头像,右键就随意啦!_(:3  j  )~3

关于色差:唉一言难尽。等我有钱换电脑再把这个tag去了。щ(゜ロ゜щ)(简直卧槽)

经常画初音,尤其喜欢的太太是rella和nineo
沉迷濑名泉的美颜  喜欢的唱见是midaho (。) 和天时(嘘别说,我知道的。)   以及まふまふ.

关于画面,人体,光感,色感:我还是萌新,要继续学习,但以后有啥好的学习方式或者表现方法会陆续分享出来。欢迎私信。



感谢每个喜欢我的人,我会更加努力的。

给大家比心!♡

评论(3)

有时候我会觉得不够,可有时候又觉得你这样就很好。

© 初年しと‘Echo’しと | Powered by LOFTER